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省级课题“微课程在高职护理专业医学基础课程中的设计与应用”顺利开题

2013年11月13日 22:48  点击:[]

   会上,课题负责人、护理学院程小萍教授代表课题组作了开题报告。报告分析了课题研究背景及现状,阐述了课题研究目的和意义,指出了课题研究的理论依据,根据课题研究目标、内容、方法,提出了具体实施步骤和预期成果。

   专家组认为,在目前全国“微课”热的背景下,护理学院医学基础教研室教学团队紧抓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热点问题,结合实际开展护理专业医学基础课程“微课”研究,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具体,操作性强;专家组结合课题研究方案对课题研究理论依据、背景分析、课题创新等方面提出了需要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此课题可以开题研究,并希望按照课题管理要求组织实施,确保课题研究高质量完成。为确保课题按期完成,学校科研处、护理学院在研究经费上予以支持。

上一条: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成果论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湖北省护理专业中高职衔接教学标准开发——工作任务和岗位职业能力分析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