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成果论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3年12月01日 22:47  点击:[]

11月30日,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成果论证会在我校行政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论证会邀请了教育部、卫计委医学教育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职高专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同济医科大学副校长文历阳教授,湖北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湖北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李梦卿教授,湖北省卫计委医政处副处长王燕,以及国内知名护理专家: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原护理部主任邹碧荣,湖北省护理学会副会长、楚天技能名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护理部主任朱小平,武汉市护理学会会长、武汉市第二人民医院原护理部主任鲁桂鸣,湖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孙璇,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罗健,孝感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张东华等莅临指导。学校校长万由祥、副校长白梦清、教务处、护理学院、医学分院负责人以及护理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项目组全体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佳圣主持,副校长白梦清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项目开发的基本情况。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杨立明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调研与岗位分析形成的初步结论及专业标准制定原则意见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审议各项文本资料,并对项目开发成果质询的基础上,对我校前期所做的工作及成果表示肯定及赞誉,一致认为基础调研工作扎实、衔接分析深入细致,人才培养方案衔接紧密、切实可行,专业课程标准层次鲜明、区分度高。专家组结合湖北省护理实际对调研报告、专业教学标准、中高职人才培养方案等开发资料提出了宝贵建议。校长万由祥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项目组积极消化、吸收专家建议,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以高质量的成果迎接省教育厅项目验收。

上一条: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顺利通过教育厅专家组评审验收 下一条:省级课题“微课程在高职护理专业医学基础课程中的设计与应用”顺利开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