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顺利通过教育厅专家组评审验收

2013年12月19日 22:46  点击:[]

12月19日,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对首批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学标准开发6个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亲临会场,会议由省教育厅职教中心主任朱圣芳主持。我校校长万由祥、副校长白梦清、项目组核心成员及项目合作学校代表一行12人参加了评审会议。项目负责人、护理学院院长杨立明代表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团队向专家组进行了总结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总结汇报后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现场质询和研讨,认为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突破了“多层一证”的瓶颈,调查研究深入细致,岗位划分科学合理,职业能力界定清晰,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课程体系衔接紧密,教学内容层次分明,专业教学标准开发质量高,填补了国内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的空白。专家组经过表决,一致同意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汇报会后,专家组组长、湖北省高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长马必学教授对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三次点名表扬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的形成,将为推动我省护理专业中、高等职业教育衔接和护理专业技能高考制度的完善,提高我省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湖北职院护理专业20名应届学子顺利入职中国人民解放军113医院 下一条: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成果论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