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湖北职院护理专业20名应届学子顺利入职中国人民解放军113医院

2014年06月03日 22:45  点击:[]

为了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为毕业生的就业服务。5月2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红英等护送20名2011级应届毕业生顺利到浙江宁波中国人民解放军113医院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113医院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并组织召开了在医院工作的我校校友座谈会。

   接待会上,解放军113医院护理部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对我校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今年的20名应届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协商了统一办理户籍迁移等入职手续。接待会后,医院护理部负责人还陪同我校师生考察了医院信息化管理病区。在医院工作的60多名我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黄红英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征求了校友们对学校及专业教学等方面的建议,勉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光添彩。

   中国人民解放军113医院是我校近年新开辟的实习就业基地。2008年护理学院毕业生孙科应聘到解放军113医院工作,成为我校护理专业第一个在该医院就业的毕业生,目前月薪7000多元。由于孙科工作勤奋,认真努力,赢得了医院上下的普遍认可,从2009年开始,医院主动与护理学院合作,接受学生实习和就业。目前每年接受实习学生30人左右,累计录用毕业生60多人。双方在合作中取得了互信,实现了互羸,今后还将在教师进修培训、订单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上一条:湖北职院代表队在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中再添荣誉 下一条:湖北省中高职衔接护理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顺利通过教育厅专家组评审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