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我校中职学子在全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5年06月02日 20:27  点击:[]

2015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于5月31日在湖北宜昌落下帷幕,我校医学分院护理专业学生马梦晴、张思遥、雷业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中职组多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分院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张思遥同学分别获得心肺复苏单项一等奖、静脉输液单项三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雷业同学分别获得心肺复苏单项二等奖、静脉输液单项二等奖、口腔护理单项三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马梦晴同学获得心肺复苏单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医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室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分高职组和中职组,来自全省中职组1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大赛旨在提高护理专业学生基本操作技能、临床分析思维、人文关怀素质等职业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社会认可度,展现新时代护理专业学生的风采,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当代护士形象。

  医学分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赛前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竞赛训练方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层层选拔并集中强化训练,专班人员经常加班加点,克服多种困难,保证了正常训练,江婵娟、王峰两位指导教师付出了艰辛的劳动。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中职护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进一步锻炼和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动手能力

上一条:我校助产专业学子首次参加全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并获奖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组)在江苏经贸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