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我校助产专业学子首次参加全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并获奖

2015年06月04日 20:26  点击:[]

2015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医学院首次选派了助产专业汪玉叶、陈杏子、余刘芳三名同学参赛,最终荣获高职组团体三等奖,汪玉叶获得静脉输液单项三等奖、口腔护理单项三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陈杏子分别获得心肺复苏单项三等奖、静脉输液单项三等奖、口腔护理单项三等奖和个人全能三等奖,余刘芳同学分别获得静脉输液单项三等奖、口腔护理单项三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

  学校副校长白梦清作为项目考核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临场指导。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考察护理专业学生基本操作技能、临床分析思维、人文关怀素质等职业综合能力。医学院助产专业选手克服专业教育背景的障碍,通过集中强化训练,与全省兄弟院校护理专业选手同台竞技,首次参赛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得到进一步,同时也增进了院校之间的交流,更清晰的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这些都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湖北职院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中职学子在全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