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湖北职院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5年07月05日 20:25  点击:[]

7月3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比赛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8支代表队、122名选手参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田芸、张妍祯两位同学及仙桃职业技术学院的2位选手代表湖北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田芸同学荣获二等奖。

  大赛不仅给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通过比赛,更好地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提高实训内容与岗位应用的契合度,为以后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大赛分为临床护理案例分析及临床护理技能操作两个部分,其中技能操作有5个模块,即头部包扎、心肺复苏、静脉输液、经鼻腔吸痰和置胃管。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增加了经鼻腔吸痰项目,时间也延长至35分钟,难度较去年有所增加。

上一条:2015年湖北省职业教育教师专项培训班(中职护理)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助产专业学子首次参加全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并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