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组)在江苏经贸成功举办

2015年06月01日 20:28  点击:[]

527日,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组)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大赛由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以职业标准为依据,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设置团体职业技能展示、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和理论知识网络考试三个部分。

在三天的竞赛中,来自全国25个参赛单位的119 名参赛选手汇聚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经过激烈而有序的竞赛,参赛选手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能水平、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

据悉,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自2006年创建老年产业管理学院以来,在办学过程中,整合政府、行业、企业与社会多方资源,开拓人才培养新路径,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全方位、立体式打造涉老专业人才,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2010年该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群)被确定为国家示范(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群),在全国养老服务职业教育与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中职学子在全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护理专业国际化课改暨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说明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