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2017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2017年06月11日 20:21  点击:[]

6月11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大赛闭幕式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卫计委巡视员黄运虎、省卫计委科教处调研员张有元、省护理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护理部主任朱小平、学校校长朱虹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各获奖选手颁奖。来自省内的27所参赛院校34支代表队的师生代表们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省医学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周森林主持。

会上,大赛总裁判长朱小平教授对大赛过程中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勉励选手们继续努力,练就精湛技能,积极投身于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与发展。省卫计委科技处调研员张友元宣布了比赛结果。

学校校长朱虹在讲话时指出,在省卫计委、教育厅和各兄弟院校的关心与支持下,学校作为大赛的承办方顺利完成大赛的组织等各项任务。举办此次大赛对学校来讲,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将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的改进工作,不断完善我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省卫计委巡视员黄运虎指出,医疗卫生护理工作是我们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预防疾病,协助诊疗,促进康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职业院校护理专业的学生作为准护理工作者,个人技能的提高也是对医疗卫生事业的贡献,希望全体护理专业师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

据悉,在此次大赛中,我校高职组代表队获2017年全省护理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第一名,三位选手舒类杰、段淑婷、邹雨薇获个人全能一等奖,王芬、田樱、卢珊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中职组代表队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团体三等奖。

(文:何进康 汪璨  图:勋轩 致和)

上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领导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2017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在我校顺利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