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公告通知>>正文

动态信息

湖北护理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接待方案

2013年06月06日 20:02  点击:[]

一、会议时间

  2013年6月13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工作分工

  蔡书记负责综合协调、接待、宣传等工作,白院长负责领导及有关单位邀请、护理职教集团章程及理事会建议人选等工作,梅院长负责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

  1、综合协调组

  组  长:宁国安
  主要职责:负责内外综合协调,拟定邀请市政府领导参加会议的请示,检查督办及学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2、秘书组

  组  长:李佳圣
  副组长:曾宪章 龚 谨 杨桂荣  
  主要职责:负责撰写会议议程、会务指南、领导讲话稿及其他材料,拟定湖北护理职教集团章程、2013年工作计划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五个委员会建议人选等工作任务。

  3、联络组

  组  长:褚启龙
  副组长:廖建宏 张剑德
  主要职责:负责邀请有关院校、医院参加会议等工作任务。

  4、接待组

  组  长:张树坤  黄红英
  副组长:程  思  张剑德
  主要职责:负责会场引导、会场准备及示意图、车辆安排,进餐安排、会场背景制作(艺术传媒学院设计)、护理学院无课教师和230名学生(着护士服)参加会议等工作任务。

  5、宣传组

  组  长:毛颖善
  副组长:汤光恒
  主要职责:负责邀请省市媒体,会议摄影、摄像及新闻报道,建立护理职教集团网站等工作任务。

  6、后勤保障组

  组  长:周兴国
  主要职责:负责校园环境卫生(重点是卫生间),保障150人进餐和饮食安全等工作任务。

  7、安全保卫组

  组  长:罗   唯
  副组长:何玉初
  主要职责:负责学生秩序、行为规范教育和监管,重要领导一对一服务、学校安全保卫、车辆停放(重点在会场及实验餐厅)等工作任务。

四、工作要求

  1、湖北护理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此次活动作为宣传展示学校的一次大好机遇,明确职责,精心准备,认真做好会议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2、各组要根据总体工作安排,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做到细致周密。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全体工作人员要讲原则,讲奉献,讲纪律,讲团结,圆满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在工作中敷衍塞责、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失误的,学校将根据《责任追究制度》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湖北护理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服务指南 下一条:关于湖北护理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