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动态信息

医疗与护理学院护理礼仪风采大赛初赛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3日 08:15  点击:[]

    2018年12月12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医疗与护理学院护理礼仪风采大赛初赛在厚德厅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龚武能老师、17级辅导员王萍老师、吴芳老师、张艳艳老师作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在学习部黄琅、游嘉禾的主持下召开。

   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参赛人员们步履一致、整齐有序的动作中拉开序幕,她们用情景剧的模式充分展现了护士的站资、蹲资的良好素质和日常工作,紧急人工心肺复苏、授帽仪式,这些荣誉背后,包含着护理工作的艰辛。然而,护理工作不仅仅是打针发药,医护学院的学生向我们展示了她们不一样的一面。

    千雅队带着流行歌曲出场时,在座的同学都有些沸腾,她们诠释了护士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追求、甘于奉献的美好品质。勇猛中带着柔软,气势中透出柔情,白蜻蜓队为我们带来了表演“五禽戏”。他们生动地展现了中华传统医学的精髓,让大家眼前一亮。春风礼仪队别具一格,拉丁舞、扇子舞,这些融合了舞蹈元素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表现了武铁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比赛在同学们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调动大家对护理事业的积极性,使其深刻认识到护理工作的重要性,从而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白衣天使”的使命。



 

上一条:湖北护理职教集团:做强做大做精护理专业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做病人的知心朋友,用青春谱写赞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