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公告通知>>正文

动态信息

关于举办中德高职护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4年01月09日 19:59  点击:[]

各有关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关于联合实施职业教育人员联合培训项目的协议》有关规定,决定于2014年3月10日至17日在重庆市举办高等职业学校护理类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全程由德国专家全程授课。本期培训班由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联合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学习借鉴德国职业教育先进经验,了解德国护理专业教学工作最新进展,特别是通过对德国专家的授课,更好地了解有关德国护理专业的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形式等具体教学活动,经过学习与实践,吸收德国教学工作的优秀经验,并运用于国内教学工作实际。
     二、人员要求
     德方培训内容设计围绕教学工作展开,重在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训练,为使培训内容符合参加培训教师的需求,请相关高职院校选派护理专业的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
     三、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一。
     四、培训费用
     3000元/人,培训费可通过银行转帐或现场交纳,转账金额仅限培训费部分,报到时请带转账复印件,作为已打款凭证。支持公务卡使用。培训期间往返路费、食宿费用自理。
     单位名称: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开 户 行:重庆农商行万州支行五桥分理处
     帐     号:2904010120010001068
     五、 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4年3月10日至17日,3月9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重庆三峡医学人才培训中心
     报到时提交资料:提交《高职高专教育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原件(盖章件)。
     六、报名办法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填写《报名回执》,并于2014年3月1日前将回执通过E-mail或传真反馈至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七、报名与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左凤林(护理系)13635343331
     报名回执:岳 西(科技处)13635366332 02358567076 398330729@qq.com
     附件一   培训课程内容表
     附件二   报名回执及交通指南
    附件三 高等职业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推荐表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日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发布《职业院校护理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等五项教育行业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护理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服务指南

关闭